組隊刷的劍與詛咒182日。DAY.100

木婴雪:

—喻黄喻

—喻黄六岁年龄差

—题目意为带来幸福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用名词性,任性

—没出过国很多bug不要在意

—有私设也有OOC

—Day100!!!!而且还是520!!!来庆祝!!!


Chapter 8

金秋十月的G市,依旧会受到部分台风的影响。外头天突然黑了下来,喻文州拉上窗帘后,转身无奈的看了看床上那个团子。

“真不去上课?”喻文州伸手拍了拍团子,嗯,真软。

“不去不去,文州你不知道一下雨学校就变成威尼斯简直太可怕了。还有那个打雷,冷不防的来一个,我都会被吓出心脏病。”没错,团子里的人正是黄少天。

喻文州坐在床边,就这么背靠着那个软软的团子:“那我也不去上班了,就说因为家里的猫咪缠着不让我走。”

黄少天掀起被子反扑到喻文州身上:“靠靠靠靠靠!文州不带你这样的!不想去就直接说啊,不要拿我当借口啊。”

“这么说少天承认自己是猫了?”

黄少天决定不和这个人说话。

 

黄少天很怕打雷,从小就怕。喻文州是在加拿大的时候知道的。

这天晚上狂风暴雨,窗户都被雨滴敲打得震动。喻文州刚拉上窗帘,就听到了敲门声:“进来吧。”门打开后,迅速窜进来一个身影,还是抱着枕头的人儿。“少天,怎么了?”

这只小猫一进门就钻进了喻文州的被窝,似乎是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文州我今晚想和你睡。”

“发生什么了吗?”话音刚落,就听到了雷声轰隆作响。被子里的瑟缩了一下,喻文州明白了。掀开被子一角,坐在黄少天旁边:“雨天真是适合睡觉呢。”

“就是就是,文州我们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上课。”

喻文州勾唇一笑,关了房间的灯,却留下了床头一盏小灯:“少天先睡吧,我再看会儿书。”

黄少天拉下被子,看着坐在床上的喻文州:“文州你刚刚不是说雨天适合睡觉吗?”

“睡前阅读对睡眠好。”喻文州翻开之前在公共图书馆借来的关于经济学的书籍,密密麻麻的英文就算是在加拿大生活的黄少天也觉得头痛。他抓起一旁在某个周末和喻文州在补习班附近买下的抱枕,索性也坐起来,陪身边的人看书。

“少天?”敲门声从门外传来,似乎是在敲对面黄少天房间的门。黄少天听到声音,立马把抱枕一扔躲进了被子里。

喻文州轻笑了一下随后将书签放进书里,合上书,下床打开了门:“少天在我这里,请问怎么了?”

“这不是下雨打雷吗,我就来看看他的情况,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打雷。”

喻文州回过头看了一下黄少天的反应,特地压低了声音:“少天已经睡了,我会陪着他,阿姨不用担心了。阿姨还是早点睡吧,晚安。”

轻轻阖上门,然后回到床上,帮黄少天掖了掖被子:“晚安,少天。”轻吻了他的额头,关上灯。完全没看到身边那个小猫脸红了。


剩下的放外链怕和谐


—果然只要写肉[其实是肉渣]我就爆字数

—你们觉得真相到底是什么呢[doge脸]

—520那么好的日子怎么能不吃肉呢[doge脸]

—然而他们没有说爱x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