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刷的劍與詛咒182日。DAY.043


有颗圆扣子:

*年糕儿生日快乐!!!!!!!!!!!!!!!!!!

*是喻黄也是黄喻

182日Day43(是的今天又是我呢´д` 

*奇奇怪怪的文体,奇奇怪怪的设定,奇奇怪怪的走向

*如山私设,如海无聊[。

*邀请大眼我的爱友情客串了一下







Fin之后的事

 

09.01

“礼成——”

 

诶?怎么一点变化都没有这不应该啊??

黄少天瞪了司仪一眼,王杰希也有点愣,挑着一边眉毛——眼睛大的那一边——回瞪过去,黄少天只好困惑的回过头去看喻文州。

 

“文州……”怎么结了婚还不能回去自己的世界?

 

“嗯?少天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有一个问题……”黄少天组织了一下语言,“你看啊文州,这一点变化也没有啊!”

 

喻文州歪着头想了一下:“应该有什么变化?天降七彩祥云有一仙人踏风而来说你们生生世世都不能分开了?”

 

黄少天噎了一下,这画风不太对啊?面前这个看着比较像我的喻文州虽然喻文州们应该都一个样儿。

 

“文州。”

 

“嗯。”喻文州笑了一下。

 

“文州文州。”

 

“我在。”喻文州捏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

 

“文州文州文州。”

 

“我爱你。”喻文州晃了一下尾巴。

 

等等!?尾巴!?

 

“你你你你——”黄少天眼疾手快的一把揪出在喻文州身后摇来晃去的白狐,和他玩了两分钟大眼瞪小眼。

 

喻文州八风不动的微笑。

 

黄少天觉得自己无比的委屈,所以他一本正经的说:“什么七彩祥云王母娘娘啊明明应该是这样的,礼成之后出现一个狂霸酷炫屌的霸道神仙挥舞着大把套套说接下来应该让英明神武的黄少天把喻文州摁在地上来很多发!”

 

09.02

“啊!!!”黄少天突然跳起来,“我的城市!!!一定都长草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多天要错过多少活动!!”

 

“帮你收拾过啦^_^”

 

“嗷嗷嗷文州我也爱你!”

 

09.03

王杰希的大眼睛觉得他就不该鬼迷心窍答应来做司仪。

 

王杰希的小眼睛说这太不利于我的身心健康了。

 

 

10.01

“礼成——”

 

喻文州拽了一下手里的红绸,把毫无防备的黄少天捞到怀里,直接下了口。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黄少天捂着自己混合着茶香和奶香的腺体跳起来。

 

“临时标记。少天感觉不到我的信息素吗?” 喻文州把他拉回来,获赠白眼X1。

 

黄少天左看看右看看绕着喻文州走了一圈,而后嘿嘿笑着扑上去:“事发突然嘛!!文州文州文州——”

 

“欢迎回来?”喻文州笑问。

 

“我爱你!!!”

 

10.02

“结着婚呢,认真点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宾客在烟雾缭绕中说。

 

 

11

“礼成——”

 

“这要怎么才看的出是不是回去原来的世界了啊?”黄少天环顾四周,小声嘟囔:“我又没有开挂这儿的司仪还是大眼儿叶修也还是坐第一排啊!”

 

喻文州也在犯嘀咕,他想了一下小声回到:“少天随便问个问题?问个我们都知道的……?”

 

“嗯……用三个字表达‘我爱你’你怎么说?”

 

喻文州眨眨眼睛:“黄少天。”

 

 

FinX2




这是败家协会喻黄/黄喻群刊《散步曲》的内容[。真的没有啦……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